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家用的电线一般有几种分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09:36:10  

     家用的电线跟电缆是不一样的,因为电缆基本上都是在外面的,家里的基本上都是一些比较细的电线,因为供电率不需要那么大。但是电线也是有很多分类的,其中的家用电线就由好几种,我们平时在使用的时候也要分清楚,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家用的电线一般有几种分类?

彩排线
1.硬线
专业称为BV电线,主要用于供电,照明,插座,空调,适用于交流电压450/750V及以下动力装置、日用电器、仪表及电信设备用的电缆电线。硬线有一定的硬度,在折角,拉直方面会更加方便一些。
2.软线
专业称为BVR电线,适用于交流电压450/750V及以下动力装置、日用电器、仪表及电信设备用的电缆电线,如配电箱。软线相对硬线制作较复杂,高频电路软线比硬线载流量大。
3.硬、软线(弱电线)
分别由单根和数根铜芯线组成,一般指网线,电压比较低的电线电缆。
 
电线和电缆的区别技巧
1、直径小的叫“线”;直径大的叫“缆”。
2、结构简单的叫“线”;结构复杂的叫“缆”。
随着使用范围的扩大,很多品种“线中有缆”,“缆中有线”。所以没有必要严格区分。在日常习惯上,人们把家用布电线叫做电线,把电力电缆简称电缆。电线电缆主要包括裸电线3、绕组线、电力电缆、通信电缆与光缆、电气装备用。
 
    以上这些就是家用电线的分类啦,上面我们还讲了电线与电缆的区别,今天我们就先讲到这里啦,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彩排线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