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ffc排线还能应用在机器人身上,有哪些功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1:18:59  

       机器人FFC排线这种结构的柔性板是简单结构的柔性板。通常基材+透明胶+铜箔是一套买来的原材料,保护膜+透明胶是另一种买来的原材料。先铜箔要进行刻蚀等工艺处理来得到需要的电路,保护膜要进行钻孔以露出相应的焊盘。清洗之后再用滚压法把两者结合起来。然后再在露出的焊盘部分电镀金或锡等进行保护。这样,大板就做好了。
ffc排线,ffc排线对行业发展如何呢
        一般还要冲压成相应形状的小电路板。也有不用保护膜而直接在铜箔上印阻焊层的,这样成本会低一些,但要求不高但价格需要尽量低的场合,是应用贴保护膜的方法。FFC排线的功能就在于连接两款相关的零件或产品。现在,很多产品都用到了排线,因为它具有一定的可曲折性,在打印机、手机、笔记本等很多产品中都已采用FPC排线。
ffc排线,ffc排线对行业发展如何呢
      FFC排线是用柔性的绝缘基材制成的印刷电路。柔性电路提供优良的电能,能满足更小型和更高密度安装的设计需要,也有助于减少组装工序和增强可靠性路板是满足电子产品小型化和移动要求的解决方法。可以自由弯曲、卷绕、折叠,可以承受数百万次的动态弯曲而不损坏导线,可依照空间布局要求任意安排,并在三维空间任意移动和伸缩,从而达到元器件装配和导线连接的一体化;柔性电路板可大大缩小电子产品的体积和重量,适用电子产品向高密度、小型化、高可靠方向发展的需要。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ffc排线,ffc排线对行业发展如何呢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