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什么措施可以保证电子线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17:10:45  

     该产品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都是它的存在,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近几年来,我们电商的发展突飞猛进。现在不管是需要什么东西,只要在网上下单就可以坐等收货了,那么我们电子线也是可以的。但是因为是特殊材料,所以我们为了保证它们在运输中的过程中的安全,还要做好以下这些措施:

电子线
1、每一卷线严格按照标准确定米数,在通过薄膜包装缠绕的过程中,将线头理顺于线圈侧面,防止在电子线平整码放的时候压在线头上,运输时间一长的话,会造成电子线变形。
2、电子线须放在托盘上,平整有序的码放,最高码放上限不允许超过十卷,防止过高在运输过程中会散乱。
3、最后在装车之前,将整个托盘上的电子线与托盘用纸箱包围,将薄膜进行整体密封。这样不仅保障了电子线的在运输中不会散落,而且不会受到风雨的影响。
 
   这些措施是一定要做到的,其实不管是在网上下单的还是在现实中购买的,我们都需要保护好,遭到损坏就不好了,今天小编就先讲到这里啦,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本司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电子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