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ffc排线跟FPC主要是的区别是什么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7:43:30  

       FFC排线又称:柔性扁平线缆,fpc多层板可以任意选择导线数目及间距,使联线更方便,大大减少电子产品的体积,减少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fpc多层板最适合于移动部件与主板之间、PCB板对PCB板之间、小型化电器设备中作数据传输线缆之用。
ffc排线,ffc排线功率是多少
     FPC排线就是可在一定程度内弯曲的连接线组,FPC按功能分,可分为很多种,如FPC天线、FPC触摸屏、FPC电容屏等,FPC排线就是其中的一种。FPC排线的功能就在于连接两款相关的零件或产品。现在,很多产品都用到了排线,因为它具有一定的可曲折性,在打印机、手机、笔记本等很多产品中都已采用FPC排线。FPC是Flexible Printed Circuit柔性印制线路,从他们的制造上面来讲的话,他们线路形成的方式是不同的:
 
    1、FPC 是用化学蚀刻的方式把FCCL处理得到线路走型不同单面双面以及fpc多层板结构的柔性线路板。
    2 、FFC是用上下两层绝缘箔膜中间夹上扁平铜箔,成品较简单,厚度较厚。
ffc排线,ffc排线功率是多少
    ffc排线体积小、重量轻,排线板最初的设计是用於替代体积较大的线束导线。在目前的接插(cutTIng-edge)电子器件装配板上,排线通常是满足小型化和移动要求的唯一解决方法。排线(有时称作挠性印制线路)是在聚合物的基材上蚀刻出铜电路或印制聚合物厚膜电路。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ffc排线,ffc排线功率是多少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