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早期翻盖手机跟智能手机应用到的排线有什么区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11:27:18  

        手机排线使用量高,手机、电脑,或者是其他的智能设备,想要正常的工作,运行,那么排线的使用是一定不能少的,不过不同型号的手机,其他的设备,那么自然在是使用到排线装置上也不同,现在生产手机排线厂家可不少,基本各个城市都分布着,范围广,说明了这个行业发展也行。
手机排线,手机排线应用特点是什么呢
        FFC排线就是我们常说的排线,可能以前大家有用过翻盖类型的手机会知道,它的翻盖与机子之间就是用排线连接起来的。FFC排线在日常的应用中,可以自由的选择它的导线数目及长度。我们之所以要用FFC排线是因为它可以使电子设备之间的连线更便捷,即苏小懒电子设备的体积,又降低了电子设备的生产成本。像我们平时用的音响、电视、复印机及传真机等设备中都需要它来连接。
手机排线,手机排线应用特点是什么呢
         像我们现在国内市场上面大多数人用的都是一些直板的手机,它的排线在电路板上面,因为接触外界少,所以不易损坏。但是像我们前几年比较流行的那种翻盖式的手机,翻盖与机身之间就是靠排线连接起来的,因为翻盖需要经常来回翻动使用手机所以说起上的排线就比较容易损坏。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手机排线,手机排线应用特点是什么呢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