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fpc排线工作特点是什么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1 16:10:27  

        排线,或者是在电子线,fpc排线的应用,其实在现在应用已经是很普遍了,时代在改变,这些fpc排线的应用,一般是跟行业的发展有关系,应用数量越多,说明现在行业发展越好,fpc排线的行业在不断的扩展,市场发展速度是越来越快,对很多人来说,对fpc排线这方面不是特别了解,所以就让fpc排线厂家来告诉您吧!
fpc排线,fpc排线现状发展是如何呢
    FPC排线的功能就在于连接两款相关的零件或产品。现在,很多产品都用到了排线,因为它具有一定的可曲折性,在打印机、手机、笔记本等很多产品中都已采用FPC排线。 
    1.以自由弯曲、卷绕、折叠、并可作一千万次的滑动;
    2.使用方便、特强柔软度、体积小巧、使用灵活;有利于运输仓存及降低成本;
fpc排线,fpc排线现状发展是如何呢
    可靠性和耐用性-  FPC排线可移动并弯曲高达500万次无故障,在有运动部件的设计。聚酰亚胺的卓越的热稳定性也允许电路能够承受极端的热的应用程序。聚酰亚胺的热稳定性提供用于表面安装比硬板更好的碱。因为该顺性基底膜放在焊点少应力,热失配不太可能发生。
   fpc排线,fpc排线现状发展是如何呢
       重复的工艺路线-  我们的电路从卓越的制造一致性艺术品的复制品精确制成。该蚀刻电路取代刚性电路板的焊接和手工接线,完全省去接线错误。 简化的电路几何- FPC排线技术的地方表面直接安装到电子设备,导致在简化整体设计电路。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与刚性电路板复杂的图案在FPC排线容易。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fpc排线,fpc排线现状发展是如何呢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