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电子线的保养工作怎么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15:49:59  

    其实不管是什么设备,保养工作都是少不了的,所以我们要在使用的过程中做好保养的工作,因为用电是一件具有危险程度的事情,所以要注意的事项也有很多,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电子线的保养工作怎么做?

电子线
1、电线不要超负荷使用。
2、电线用到一定年限要注意检查,发现毛病,应及时更换。
3、经常检查家中电气和线路的使用情况,及时进行维护和检修。
4、对于容易被洪水浸泡的电线线路,应请电工迁移线路,采取高架、防潮措施。
5、电线不要受潮,受热,受腐蚀或碰伤。
6、雨天如果停电应立即切断电源,请电工检查原因,并派专人加以看护。
7、对于老式建筑的线路、发现被水淹没或淋湿,特别是线路年久失修发生老化的应立即请电工予以抢修。
 
   以上这几点就是电子线的保养工作啦,今天我们就先讲到这里啦,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本司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电子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