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家里装修排线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16:01:04  

     电线是我们时时刻刻都离不开的东西,不管是在我们的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需要用到电的,可以说,我们现在的生活根本是离不开电了。用电是有一定的危险程度的,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一个地方没有安装好,在后期使用都会给我们带来隐患,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家里装修排线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

排线
第一.你要当心他使用的原材料,尤其是电线和套管,最好是找个懂行的帮你看一下,电线要是国标的正品,要有长城标志。比如说是昆仑的,套管要结实,无破损.简单的检验办法就是管壁厚,拿在手里看起来很结实. 
第二,穿线的时候,要让电线在套管里没有接头,打结的地方,而且一根管里的电线不要太多.不超过管径的2/3。
第三,电话线和电视线与电源线必须单走线路,不要穿在一根管子里,不然以后会有信号干扰. 
第四,一定要让他当着你的面把所有的插座,开关试一下,检测线路连接是否正确,确保没问题. 
 
    最后,就是当结算的时候,他会当你的面丈量改了什么地方,那你就一定要带上自己的两个人一起验收,否则数据上会有很大的问题,一定要自己拉尺,自己读数. 今天就先讲到这里啦,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本司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排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