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在安装排线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5:20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安装电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电是我们经常要用到的,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电线的质量,在长时间的使用下,劣质的电线是非常容易引发事故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安装排线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排线
一、厨卫间强电走墙壁厨房、卫生间常年与水打交道,因此不要在地面布强电线,在屋顶沿墙壁走线。厨卫是功能性比较强的区域,地面防水很严,若是地面开槽布线的话,也会影响到整个房间的防水使用功能。
二、线路走向横平竖直横平竖直的电线走向现在已经形成布线的施工标准,但不乏一些施工人员为图省事擅自拉斜线路。斜线铺设虽然表面省事省钱,可作为隐蔽工程的布线工程就不方便检修。
三、电线要套绝缘管暗埋线路不要直接埋入抹灰层,应该在电线外套绝缘管,此外套管中的电线不要有扭曲、接头的情况。通常情况下,一组电线埋布时不能超过三个转头,超过三个转头的话就要接过路盒。
四、注意配置电路图装修排线注意点装修排线注意点目前大部分的居室都是采用的暗埋线路,因此消费者不容易对施工质量进行检查。但按规定,施工完成后,除了要通电检查之外,施工队还要给户主提供一份详尽的电路配置图,以便后期的维护以及维修。
 
   以上这几点就是在安装排线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啦,今天我们就先讲到这里啦,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本司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排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