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端子线的价格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09:53:25  

     在市场上,不管是什么产品,我们在选购的时候都会发现,每一个商家的报价以及质量这些都是不同的。或许有人会说,一分钱一分货,但是我们要记住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坏人,那么产品也是一样的,有的不良商家为了挣钱,做出一些劣质的产品也是有的。所以我们在挑选端子线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毕竟这是使用在我们家中或者是工作中的,很容易出现事故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影响端子线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端子线
1、首先是端子胶壳的原材料,因为在端子线的胶壳中,是有常规的,正品与进口之分,但是在我们印象之中,进口的产品都是比较贵的点的,我们的胶壳也不例外,正品与进口的端子胶壳往往会比常规的贵些。
2、电子线材的原材料会有造成价格的影响,因为我们的线材规格型号以及线材长度、铜价、线材颜色不影响端子线材的价格等。
3、其它材料原材料:如热缩管、玻纤管等。
4、加工难度:端子线越短(如:30mm长)加工难度就越难,所消耗的人力就越大,这种端子线在价格方面也会比平时的端子线要贵些。
 
  以上这几点就是影响端子线价格的几个大因素,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本司网站:www.dgpaixian.com/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端子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