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你觉得电子线真的是越粗越好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0:17:00  

 电线不管是在装修还是在我们的电器里面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相信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总是会比较喜欢比较粗的电线,因为看起来比较粗大,比较耐用,没有那么容易断掉。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您电子线真的是越粗越好吗?

 
其实做好每路负载的计算就行了。毕竟线路粗的话不好安装,多了暗盒也不能装下啊!其实大功率的电器一般就那么几个。而且插座再设计的时候为了防止负载一般只让使用一个大功率电器。
 
空调啥的一般都在四平方左右。如此差不多就能满足你的需求了。但如若还满足不了,那就麻烦了,保不齐还得一直换下去。故而国标电线就算大功率率,而且位置一般的话,4平方就够了。如果是普通开关的话,只要2.5平方也一定够。
 
我们在购买电子线的时候当然不是越粗越好的,只要适合就可以了,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本司网站:www.dgpaixian.com/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电子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