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如何才能够美观的放置彩排线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17:56:54  

   对于一个东西的摆放,并不是随随便便的就可以了,要合理,或者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主要还是要看看产品的要求是什么,我们要按照它的要求来进行放置,彩排线也是一样,那么如何才能够美观的放置彩排线?

   按照新标准的规定,每套房子进户线的截面不能小于10平方毫米,所以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灯具用1.5平方毫米的线,开关插座用2.5平方毫米就可以了,而对于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则应单独走一路4平方毫米的线路。对于整个线路来说,分支回路的数量也不应过少,一般应该是灯走一路、空调走二路、插座走三至四路。通常来说,考虑到装修美观的话,排线都是采用在墙上开槽埋线的方法。在排线的过程中,要遵循“火线进开关,零线进灯头”的原则;插座接线要做到“左零右火,接地在上”;在进行电线的连接时,不能只简单地用绝缘胶布把两根导线缠在一起,一定要在结头处刷上锡,并用钳子压紧,这样才能避免线路因过电量不均匀而老化。
 
   以上信息就是如何才能够美观的放置彩排线,我们可以规定来进行放置,按照它的方法,来进行放置就可以了,合理的放置,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还有其他效果。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彩排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