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端子线出现压接不良的问题怎么样解决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4 11:06:57  

      端子线以其抗弯折、体积小、传输效果好的优点被广泛的应用于很多的电子产品、机械产品中,但是有时候会出现线束的压接不良的情况。什么原因容易导致产品的压接不良呢?
 
        端子线束的切头问题:如果端子压接位置与模具切刀的位置没有调试好,或者运送抓不稳定,就会造成端子成品的端子线的切头不整齐,最后就很难和相应的插件契合。线束后端切口太长如果模具切刀的位置没有调试好,或者运送抓不稳定,有可能造成产品的后端接口太长,后端长容易和其他金属物接触,造成线路短路,后果很严重。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原因,了解这些原因,大家应该在处理产品的时候注意端口的处理,以免造成后面的问题。
端子线,端子线行业哪里更吸引人呢
         在国内、外接线端子市场共同作用的结果下,中国接线端子行业正蓬勃发展,并逐步吸引世界接线端子制造商的投资,保持接线端子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接线端子要突破企业的传统框架,办真正的接线端子企业,就要讲效益、讲效率、讲成本、讲管理,按照接线端子行业发展规律来办事,突破端子传统框架的束缚,对企业体制机制、管控模式、组织机构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按照“定位准确、职能清晰、管控有力、精干高效”的要求,突破接线端子产业的传统营销模式。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端子线,端子线行业哪里更吸引人呢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