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手机排线出现断线的情况是为什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5:26:46  

       手机排线,就是手机主板连接手机显示屏的连接线,摄像头、按键板和主板的连接线也是排线。显示屏看到的东西都是由主板控制输出的,而排线的作用就在这里。它负责的就是手机主板和显示屏之间的数据传输。 排线是可以更换的。
手机排线,手机排线扩展范围如何
     但是排线有2种。1、排线上没有很多电阻和喇叭等其他东西(非常细小的),这样的线换的话大概只需要50元,非常便宜,换的话必须把小零件全部取下,再重新焊接到新的排线上,这样非常麻烦,需要很好的焊接技术。 
手机排线,手机排线扩展范围如何
     2、排线自带小零件的,不用说了,直接接上就可以了,大概需要150~200元!不过换排线还是比较麻烦的事情,要把机器全部分解!所以提醒以后翻盖要少次数哦!因为排线属于易耗品! 手机排线出现故障,表现比较明显:如花屏、不显示、无灯光、无听筒声、无振铃、不开机、按键失灵等。减少排线断裂的方法: 换好排线后,把透明粘胶纸用剪刀剪成大小适当的胶条,然后用这些胶条把排线的转弯处完全缠住(因为一般都是转弯处易断线),缠时要均匀,以缠一圈为宜,务必不要缠得太厚。最后在排线经过处将机壳用小刀削平、削宽一点。这样便能使返修率大幅度降低 挑选优质的排线方法很简单,将排线放在强灯下仰视仔细地看,看根根细丝有没有损坏,是否均匀。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手机排线,手机排线扩展范围如何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