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fpc排线采用的工艺是什么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4 15:45:45  

       FPC按功能分,可分为很多种,如FPC天线、FPC触摸屏、FPC电容屏等,FPC排线就是其中的一种,通俗点说,FPC排线就是连接线。 FPC排线的构成 FPC排线因为是FPC的一种,因此,它的构成与FPC的构成相同。FPC一般是长条形的,两端设计成可插拔的针状,可直接与连接器相连或焊接在产品上。中间一般为线路,因为FPC排线都需要一定的柔韧性,因此,基材一般是用压延铜,耐曲折,柔韧。 FPC排线的工艺 FPC排线用到的表面处理工艺一般是沉金,偶尔有防氧化。
fpc排线,fpc排线行业发展情况是如何呢
        但防氧化工艺不能耐高温,环境承受能力比沉金差,两者价格相近,因此,绝大部分都采用沉金工艺了。此外,还有镀锡喷锡等工艺,但FPC耐温一般在280摄氏度以下,而喷锡时会有300摄氏度以上的温度,而且锡膏硬度较小,所以也很少采用。 FPC的功能与用途 FPC排线的功能就在于连接两款相关的零件或产品。现在,很多产品都用到了排线,因为它具有一定的可曲折性,在打印机、手机、笔记本等很多产品中都已采用FPC排线。
fpc排线,fpc排线行业发展情况是如何呢
       fpc连接器简单点讲就是一块柔韧性强大的pcb电路板,密度集成高且体积微小,主要应用于电子行业,例如手机,电脑,汽车甚至是未来的航天事业上都用到连接器.但是不同的是这些行业所需要的连接器并不一样,而所谓的不一样就是连接器的规格、体型甚至是技术上的要求都不同.而fpc排线连接器封装方法主要有pvc管封装和载带封装,产品间距较小的一般都会选择载带封装,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产品的性能和提高生产效率。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fpc排线,fpc排线行业发展情况是如何呢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