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电子线在存放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17:02:36  

    其实不管是存放什么物品,在存放的时候都有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但是很多人认为,电线是不会腐坏的,所以在存放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因为只要保证没有被老鼠咬到就可以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的,电子线在存放的过程中也有许多事项是需要注意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存放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电子线
1、电子线及电线在运输中严禁从高处扔下电线或装有电线的电线盘,特别是在较低温度时 (一般为5℃左右及以下),扔、摔电线将有可能导致绝缘、护套开裂。 
2、 尽可能避免在露天以裸露方式存放电子线,电线盘不答应平放。 
3、吊装包装件时,严禁几盘同时吊装。电子线一卷重量轻,应用纸箱包装好加固。端子连接线因接头是塑胶部份,应用包装袋装好密封并轻拿轻放。在车辆、船舶等运输工具上,电线盘要用合适方法加以固定,防止互相碰撞或翻倒,以防止机械损伤电线。 
4、电子线严禁与酸、碱及矿物油类接触 ,要与这些有侵蚀性的物质隔离存放.贮存电线的库房内不得有破坏绝缘及侵蚀金属的有害气体存在。 
5、电线在保管期间,应按期动弹 (夏季3个月一次,其他季节可酌情延期)。动弹时,将向下存放盘边滚翻朝上,以免底面受潮腐烂。存放时要常常留意电线封头是否完好无损。 
6、电线贮存期限以产品出厂期为限,一般不宜超过一年半,最长不超过二年。
 
   以上这几点就是在存放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啦,电子线不仅仅是在安装以及使用的过程有注意事项,想要保证它的安全,以上这些事项都是一定要注意的。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电子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