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pu电线在施工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1 16:30:31  

    在小便看来,电线是一种具有危险程度的产品,不仅是在使用的时候要小心,即使是在没通电的情况下也不得不小心,其实在安装施工的时候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很多朋友在施工的时候不知道要注意哪些事项,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pu电线在施工的时候要注意事项呢?

pu电线

 
1、布放网线时尽可能与室内装修同时进行。为了防止建筑材料对网线的腐蚀,先沿墙壁开凿一约4cm左右壁槽,将网线穿入PVC管内后,埋如壁槽里,再装修好墙壁。
2.所有线缆均需用PVC管套装敷设,穿线过程中尽量避免线缆扭绞和90度的直弯。
3.网络线布放时尽量不要和交流电源线并行布放,插座与电源插座保持20cm以上的距离。以防止交流电产生的磁场干扰。
4.网络线不同于普通线缆,为保证较高的带宽,对网线的质量要求较高,需使用五类线以上,且网络线的连接必须采用专用模块和接插件作端接。
5.要求各房间的网线长度不要超过40米,中间不可接头,特别不可像电源线一样用胶布将较短的网线连接后使用。
6.进户网络线可同进户电话线一起集中布放在大厅进门入口处预埋的弱电箱内。
 
   以上这些就是在pu电线施工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啦,今天小编就先讲到这里啦,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本司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pu电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