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及研发各类排线

0769-83601283

13713270957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彩排线的焊接方法你知道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3 16:45:01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连接线断掉的情况,小编认识一个朋友,他们家的电视连接线是使用那种大锅盖的来收讯号,但是连接机子的那条线会经常断,这个时候,它一般都会自己把它接上。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彩排线的焊接方法是怎么样的呢?

彩排线
1、排线的焊接工艺
一些引脚露出来的排线,可以用烙铁将排线引脚依次焊接便可。对于引脚在绝缘层下面的排线,把排线对准焊盘,并露出焊盘1mm(如果排线过长,用剪刀剪掉一点);用一厚纸皮靠边缘把排线压住,使其平贴在电路板上(不要让排线翘起,否则焊锡会进到排线下边引起短路),加适量松香在露出焊盘上,用烙铁带锡球从露出的焊盘上依次滚过通过锡球的热量传导,就会把排线下边引脚与PCB板焊盘焊好。
2、要怎么拆排线
键盘、触控板、指纹识别等此类接口和第一类接口外观上存在明显不同,但是在用途上二者却有些重合,如键盘连接,这两类接口都在使用,不过第二类接口更适合更宽的排线。由于第二类接口乍一看没有锁扣装置,所以往往会让初学拆机的人迷惘,不知道“如何下手”。分离技巧:仔细观察,这种接口两头的颜色往往与接口底座不同,它们就是锁扣装置。用尖锐物(如镊子或平口螺丝刀)把接口两端的锁扣向外推出就能解除锁定。
彩排线
以上就是彩排线的焊接方法,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本司网站:www.dgpaixian.com/
 

推荐产品
热门标签: 彩排线
彩排线

扫一扫 · 加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常平镇桥沥马屋村233号

手机:13713270957 电话:0769-83601283

网站地图

Copyrights©2018 东莞市悦沣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技术支持:企创信息
Top